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5冬季男装怎么搭配 冬季“暖男”养成记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1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走越冷,不知道这个冬天是不是来的有点猛。生活在北方的朋友,估计早已经裹成粽子了吧?如果你身为一个帅气的男士朋友,还是穿的有风度一些。所以,这问题就来了:冬季“暖男”应该怎么穿?

LOOK:黑白印花围巾+T恤+黑色夹克棉服+休闲裤+马丁靴 

帅气的黑色夹克棉服,搭配上一件针织打底T恤,还有一条酷感十足的休闲裤以及一双马丁靴。在这一身的搭配中,较为吸睛的还是这一条带有图案印染的围巾。披在肩上不仅保暖而且朋克十足,喜欢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尝试穿起来啦。

LOOK:灰色针织帽+灰色毛呢大衣+针织衫+条纹衬衫+牛仔裤+白色帆布鞋

灰色呢大衣,穿在身上垂感十足。内搭上一件针织+衬衫,绅士风度爆棚。在这之余还有一条牛仔裤与白色帆布鞋的加入,休闲范有没有。天冷的时候出门,我们可以选择一顶比较保暖的针织帽,这样可以让你暖暖哒帅帅哒出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