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年头号萌宠 灵猴纳福 只有你能“猴的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4: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典难逝,然而岁月易走。一眨眼,时间推移到2016,我们褪下了稚气的面孔,走上了各自的角色扮演之路。昔日喜欢过的那个孙大圣如今依然喜欢,但我们自身却多了一份沉稳,多了一份成熟。过去未曾发现过的民俗魅力,今天却能感受到它的美好。 

在中国,“猴文化”之广阔深厚,“猴文化”之瑰丽传奇,值得每一个中国人珍视并加以丰富和诠释。不论是齐天大圣这个角色,还是寓意深刻的猴子群像,它们的经典传唱和意义形塑,最重要的莫过于细致认识和创新发扬。

猴子元素灵动中又不失沉稳,猴元素的植入,不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彰显着东方时尚设计元素。

猴子是如此的机灵、好动和活泼,而又寓意深刻、功能丰富,猴子的美好形象几乎涵盖了所有,可以事业顺畅,也可以令您爱情如意,得到异性的青睐。

一半明媚,一半忧伤,这或许是属于青春的色彩,属于青春的绽放。青春不该像被禁锢的风筝,一半贴着自由,一半戴上枷锁。我们该拿起知识的剪刀,给思想以自由,给行动以自有。青春该是个逐渐梦想的过程,一砖一砖,一步一步,把自己送出现实的高塔,向世界证明自己的存在。
猴包——生活需要多一些仪式感 

这个融合传统与时髦,兼具艺术与实用的 “猴包” 可以在哪些场合背着? 
背(Wan)法一

沐浴焚香,祈福定神。腊月二十八,仔细洗个澡,再换一件喜气满满的新衣服,于身是一种淋浴,于心是一种憧憬。略带仪式感地背上猴包,去除污秽,把一切邪瘟病疫照跑驱走,期待着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礼毕”,在身体和空气的清香里惬意地穿街过巷。
背(Wan)法二

身背“猴包”,走亲访友闲看春晚。推牌九,掷骰子,赌梭哈,打麻将,亲朋团座,坐等吐槽春晚,其乐融融。
背(Wan)法三

猴包在手,熬年守岁。对即将逝去的旧岁有留恋之情,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怀希望之意。“一夜连双岁,五更分二年”之夜,猴包随身,气定神闲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背(Wan)法四

心机武器,年会耍起。精心置装?呵呵。露沟露背?呵呵。背一个气场碾压全局的猴包,你那争强好胜想赢的心瞬间被自信填满,蹂躏周遭双眼千百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