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回家路上打发时间之余 顺便把包都选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0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已经开始,进击的一年绝对要有美包配!早春流行包款关键字看这里,买买买要继续,新年新装第一剁,就从她们开始吧。

既然今年大家都在夸, 那就人手一只“中国风”

中国风!中国风!中国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年最吸睛的当然是中国风, 无论戛纳电影节还是有着“时尚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除了争相竟艳的红毯女星外,最能成功抢镜的莫过于中国元素。中国红、东方花卉、刺绣镂空精湛工艺等中国风潮吹得正喧嚣,简直撬动了整个时尚圈,趁机入手一款妥妥的!

★韵味女王种草这一款:

独特的窗棂感装饰五金,前幅流苏加以玉石点缀,中国风韵味自然流溢,简单大方的袋形,也能比较容易的搭配衣服,论气质论美貌论吸睛都要败一款。

明明拼颜值她已经赢了,可她偏偏要拼实力,耐用百搭,可肩挎可手拿,一包两用毫无压力,真心是赞到不行哦。

红最不惧流行美,艺术又古典、抢眼不浮夸,她具有中国式韵味,传递不可抗拒的正能量。正红色的基调,开启职场女强人气场,年会赶派对赶聚会,摆脱一片单调,自然养眼又聚焦。
★富贵典雅女王私藏这一款:

富贵的花型,以双色的压花效果,立体逼真,再结合优雅的半圆形袋型轮廓,使复古的特质融合在包上,流露出华丽大方的古典韵味,给人无限惊喜。

繁花似锦,美好人生,除了寓意,颜色和花纹也很适合春季,今年必入。

不靠珠宝也亮眼,让人一眼爱上的“色块拼接”

早春出门找不到亮点,实在让人太腻味。色块拼接包包来帮你,色彩更多,满足了对春天的全部幻想。外形太有辨识度,让人一眼爱上一眼难忘。

“好色”长单肩小包,搭配全能王,当手包用,搭配华服也毫无违和感。出席重要晚宴舞会,除了亮瞎眼的黄金珠宝,还可以别出心裁来夺目。

告别撞包想要不一样,就选“气质流苏”

 

素雅干净的颜色,非常适合打造柔美婉约风,新鲜出炉的1月新品“图腾”,杀伤力满满。

为了满足细节党,包包运用精湛的刺绣工艺雕刻成一幅精美的图案。头层荔纹皮,舒适大方。今年的抢镜王,完美。

背出去就赢了,“金属质感”挑大梁

金属质感风,今年也颇有火起来的苗头,可以放心入手!

红谷“简画”系列拎包,采用金属面料,纹路粗细有力,简约又不失质感,经得起多看几眼的推敲,日常出门就这一款也完全不是问题。时尚大气的你,怎么能错过。

“光之影”,灵感来源自光线透过窗户的影子,结合激光雕刻元素,简约的窗花设计,空间感强,用现代的设计方式表现传统古典的意境,简洁又有型。

是不是又看到心痒痒了?那就动手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