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新品| 2016年的第一周 爱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0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在忙碌中悄然结束
实现了多少计划和愿望
静静的岁月流逝中
我们总在无怨无悔地付出
不知道什么时候,身材开始变得臃肿
容颜不再焕发,眼角有了皱纹
才惊觉原来一直亏欠的,还是自己

2016年的第一周
学会从一点一滴的细微处呵护自己
爱自己的容颜,爱自己的身体
做做瑜伽修身养性
读些好书提升内涵
游历山川增加见识

在钢筋水泥的都市森林中
做一个漂亮的聪明女人
让生活多一份信心与勇气
少一份无奈与孤独
2016年伊始
PLD推出散发独特魅力的罗马系列手袋
只为独一无二的您倾情呈现


罗马作为古罗马帝国的发祥地,因其悠久的历史被喻为“永恒之城”。古罗马的历史遗址和宫殿仍在城市正中央被精心保护,而市中心外围的现代建筑则线条规则,别具科技感,为这座城市勾勒出独具特色的迷人轮廓,有棱有角,特点分明。

PLD将现代与古典罗马风貌倾注于手袋设计之中,再现雄伟的罗马精神。

PLD 翠西TRACY 手袋,简洁明快的波士顿包型呼应罗马现代建筑的简约线条,覆以小粒纹牛皮,饱满的颗粒纹理带来出乎意料的顺滑触感。

包身热压独具一格的四项PLD logo,展现无与伦比的时尚风格。巧妙使用洋红和墨绿两种色调,搭配纯色低调造型,轻松打破沉闷、夺人眼球。

该款手袋的标志性特色为手挽的细节呈现,立体感十足的手挽设计以古典隽永的罗马柱为灵感,耳仔处的几何设计来自罗马千禧教堂的现代轮廓。可拆卸肩带延续了PLD家族包袋一贯的多用性,大容量包身足以满足现代女性对随身包袋的要求。

PLD 黛布拉DEBRA手袋,紧扣时尚脉搏的水桶包款造型以内盖头和抽绳设计确保安全性;顺滑的牛皮面料,精美的品牌压纹logo装饰出手袋的高级质感与精致奢华;可调节的肩带设计赋予该款手袋或单肩亦或斜跨的双重功用。

迷你版的莫莉MOLLY手袋,更为轻盈小巧的包身可容纳钥匙、手机等随身物品,是日常造型的吸精单品。

不管是大容量的波士顿手袋还是精巧的水桶小包,PLD罗马系列让你瞬间个性十足,彰显现代女性对精致手袋实用性的欣赏和追求,尽显女性内在迷人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