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酒红色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酒红色裤子怎么搭配帅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男士在选择裤子时,都会挑选牛仔裤或是卡其色、黑色这样的基本款休闲裤吧?那其实我们偶尔也可以尝试下不一样的颜色,比如如美酒般香醇浓郁的酒红色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酒红色的裤子该怎么搭配才帅气又好看呢?酒红色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呢?

酒红色吸睛抢镜但又不会过于张扬,男士穿着起来会很抢镜而且显年轻时尚,男士们在搭配时可以选择黑色衬衫来一起搭配穿着,平衡了整体造型的同时又不失吸睛度,然后再搭配黑色皮鞋一起,帅酷有型又时尚新潮。

如果你不喜欢穿衬衫的话,也可以选择针织衫来一起搭配穿着,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针织衫就不错,藏蓝和红色的拼接撞色时尚大方又温暖舒适,红色还跟酒红色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呼应效果,MM们在选择针织衫时不妨也考虑下这样的呼应,会让整体搭配更有一致感。

这位帅哥选择了酒红色裤子搭配麋鹿图案针织衫和白衬衫一起穿着,给人的感觉也很时尚大方又温暖舒适,配上黑色皮鞋一起,帅气时尚又不失暖男气质,冬日内搭这样扮酷妥妥的。(图源:有性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