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MARK FAIRWHALE 2016早春新品上市「光绘夜花园」
服饰编辑:star
2016-01-08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光赋予美戏剧性,如果能够把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根据人们的意愿提炼出来,那么人间就接近于天堂了。——安藤忠雄

宇宙诞生之初,便有了光,光让自然界的万物有了纷繁的色彩,海洋生物、花卉昆虫在变幻莫测的光线渲染下呈现出不同的意境情调和氛围。

光为艺术带来了革命性的新观念,多变的光线丰富了物象的个性、情感和色彩,使科学文明与艺术表现形成完美的融合。

FairwhaleJeans 16春|新品预览「光绘夜花园」Brilliant Garden

光的力量是强大而令人着迷的,深夜花园施展着瑰丽姿态,香气馥郁的珍奇花卉和忽闪其中的飞舞昆虫,暗夜与月光赋予万物与白天全然不同的冶艳美妙。光重新定义了物质的生命属性,让我们从中体验到复杂而深刻的生命力。

2016春季马克华菲FJ男装意图赋予自然更深层次及未来感的意境,希望借助无形但多变的光留住真正隐藏在我们内心中,那些本质、宁静、稍纵即逝的美。

『夜间花园与城市霓虹的美态与棱角影射出当代男性的温柔和倔强,在本季被巧妙地呈现于织物之上默然却炽烈地盛放开来』

春季新品的面料和工艺在原本基础上大胆突破,光感、网眼和防水涂层材质结合反光条与防水拉链等细节,充满了科技未来感。同时融入了立体绣花、激光切割、封胶压烫等工艺,营造实与虚、轻薄与厚重的层次对比,释放出全新的潮流活力。

在色彩的运用上,受国际潮流趋势影响,大量的黑白开始入侵春季的单品,阳刚又叛逆。同时加入透彻清新、充满生机的蓝绿色来调和,呼应阳光明媚的季节。

我们借着服装来邂逅这个春季,让炫彩流动的光照进每个人的内心花园,拽出那无以遏制的激情、智慧和力量。正所谓物体有限,无限的是光和精神。

FJ2016春季新品现已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门店,赶快行动起来,打造属于你的摩登魅力!

马克华菲门店

太原柳巷茂业百货 马克华菲 | 太原茂业天地 马克华菲

太原铜锣湾国际购物中心 马克华菲 | 太原万达广场 马克华菲

阳泉华联 马克华菲 | 阳泉北国 马克华菲

介休鼎元时代广场 马克华菲

以上门店均有销售~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关健词:2016早春新品
下一篇:男士相亲装扮 怎么穿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