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荣誉榜:鄂尔多斯高级男装12月商场排名前三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2月的荣誉榜来啦!鄂尔多斯高级男装ERDOS Men’s12月在全国各大商场排名中,一共有113家店铺在所在商场业绩排名前三甲,其中70家店铺排名第一,25家店铺排名第二,18家店铺排名第三。12月上榜店铺数量比11月上榜总数多了41家!全国的鄂尔多斯男装家人们都很给力,快来看看你们有没有上榜!

荣誉榜

恭喜以上所有店铺,感谢你们为2015年12月鄂尔多斯高级男装ERDOS Men’s的销售额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6年开年销售吹响了号角!感谢以上所有店铺的家人们为销售业绩所作出的努力!鄂尔多斯高级男装ERDOS Men’s店铺的家人们都是好样的,1月份同样的前三甲榜单为每一家店铺空缺,我们的年关冲刺70天还在进行中,让我们一起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向着2016年的目标前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