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男装陈列五大技巧 提高男装销售额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6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陈列是为了吸引顾客的眼光,引起顾客的兴趣和购买欲望。男装陈列要从商品的色彩、风格出发,运用色彩搭配技术,结合商品的款式风格特点,达到最佳的销售效果。想要提高男装销售额,男装陈列不可小觑,掌握好男装陈列技巧,轻松提高销售额。服装陈列有原则,无规矩,各人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情况,进行改造、创新。不管是哪种方法,有利于提高商品销售与利润的就是好方法,这是一项根本原则。

技巧1、服装陈列的一般方式。商品分类、配置与陈列一定要站在顾客立场,以吸引和方便顾客观看及购买为目的。应将每项商品包括其包装的正面朝向前面,朝向顾客,以吸引顾客注意力,方便其了解商品的性能。男装陈列要考虑商铺的整体性,尽量做到美观,商品摆放有规律,色彩、形状搭配协调,使人看着舒服,必要时可运用一些辅助工具,如特别制作的货架、射灯、一些小摆饰等等,目的是为了使顾客将注意力集中于商品,但在运用这些商品以外的物件配合服装陈列时,不可喧宾夺主。

技巧2、创造友善的购物空间。男装陈列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吸引顾客购买,应注重其实用性,美观只是一个方面。有条件的经营者可以将经营场所的功能进行分区,商品的陈列展示区、购买区、付款柜台等,陈列展示区可以宽敞,以顾客站着、坐着、看着舒服为第一义。

技巧3、掌握好心理学与行为学。男装陈列在很大程度上与人们的心理学和行为学相关,主推商品、新进商品、重要利润商品一般摆放在右侧,因为大多数人习惯于用右手,所以总喜欢从右边开始拿东西。如果商铺较大,要特别注意顾客的一进一出。一般来说,顾客最初到达商铺的地方与最终离开商铺的地方,商品的销售情况最好,是商铺的黄金宝地。

技巧4、设计吸引顾客的陈列主题。在进行服装陈列的时候,要注意设计吸引顾客的主题。一个商铺有时可同时推出若干个主题陈列,相互间并无干扰,反而相互促进。在突出主题的前提下,安排商品,进行装饰和美化。在主题展区,应去除不相关商品、多余商品,使顾客视线集中,注意力集中。

技巧5、设计丰富而不烦琐的服装陈列。商品丰富是一个商铺的经营优势,但如果处理不好丰富与便利的关系也会影响经营。首先要合理采购商品,控制商品数量和单品进货量。其次是系列商品或同类商品只展示其中的一两件或一部分,如同款毛衣,如果只是大小号不同,则可以只陈列出其中一件,当顾客有需要时再把其他的拿出来。可以设立甩卖区或促销区,将过季商品或降价商品作地摊式堆放。

关健词:男装陈列技巧
下一篇:怎么跟顾客走的更近 接近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