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搞定新年装扮 过年去见闺蜜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25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怎么样深厚的感情,都需要双方的维护,2015年马上就走到了结尾,忙碌了一整年也终于有了松口气的时候。这时候,除了拜年之外,跟闺蜜约起来这样的事自然也要列入必要行程之中了。鉴于是在新年,大家都穿新衣猛凹造型的时候,你怎么能随便呢?

如果你身形比较小巧,衬衫+针织包臀裙+短外套的搭配就比较适合你了,绿色格子衬衫和红蓝格纹外套,起到一点撞色的效果,看起来比较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针织包臀裙,侧边开衩的处理,更显性感撩人,同时也有显腿长的效果,这么搭配走在街上必定是焦点。

如果不喜欢穿裙装的话,这样小酷帅的装扮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不同深浅的灰色构成了优雅又百搭的内搭,外面套上一件中长款的姜黄色呢大衣,脚踩一双棕黄色流苏皮鞋,两个色系四种颜色,不单调也不扎眼,将火候把控的刚刚好,偶尔走走复古路线也不错呢。

图片来源: 相对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