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新年装扮 选择什么西装和西装搭配都是学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5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常穿衣马虎,还有情可原。若是在新年时着装还毫无有型可言的话,并且你还是单身的话,活该你成为亲戚们“关心”的重点对象。所以,新年了,是时候好好打理一番了,从衣服的挑选到搭配,都是一门学问,如果你在这方面是“婴幼儿”的话,赶快来DQ男装补补课吧。

叠穿穿得好,老婆不愁找。哈哈,开个玩笑,不过能把叠穿穿出味道来,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衣品。经典的格子衬衫+灰色毛线马甲+幽蓝色西装外套+黑色休闲裤,这样的搭配就十分不错,想要在新年展现新气象的男士,可以对照着模特搭配,在自己衣橱里找到类似服装,再有序的进行组合就可以了。

善用亮色,吸睛无限。亮色不一定一定要大红大黄,而是相对而言,像这身穿搭中的酒红色对于黑色来说就是亮色,这样的搭配无论是从色彩上来说,还是搭配的层次上来说,都很有立体感,灯芯绒材质的西装外套也可以说是这套穿搭的另外一个亮点,很有质感。聪明的男士想必已经取到穿衣经了吧。

图片来源:DQ

关健词:新年装扮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为家里的那个他 置办一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