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男士腰带不能随便带 分清场合选好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5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正式场合

在正式场合,腰带的品牌和款式选择上最好选择做工精良,腰带皮质细腻有少许光泽,扣型以扳扣、自动扣为主的腰带。

这样的腰带会显得有档次,有点关泽也不会抢了西装的位置,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自动扣和扳扣的画面大多是平整向外的,可以充分展示腰带的完整画面。此外,腰带的粗细大小要与本人的身材比例适中,特别注意正装的腰带不宜过宽,扣头不宜过大。 

休闲场合

休闲装中,如果穿牛仔裤,建议是用一条针扣的中粗款腰带替代掉胶质扳扣的细款,其次牛仔裤的颜色有深浅区分,浅蓝的牛仔裤可以搭配咖啡色的腰带,色彩很时尚。

而深色的牛仔裤一般比较百搭。同时色彩还要考虑上衣的颜色。如果上衣是深色,裤子浅色的,不要选浅色的腰带。如果是浅色上衣,深色裤子,那样金属色泽的带扣是保险的选择。 

宴会场合

在宴会场合,皮带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是颜色,黑色一般而言是百搭的,但某些个性化的礼服则是需要选择与衣服同色系。其次是扣的选择,如果是比较斯文的礼服,建议选择扳扣,部分斯文且精致的针扣也不错。如果礼服的风格是比较粗狂、彪捍的,针扣比较理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