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5年流行了一整年的潮包大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4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代都市人越来越倾向于选择简单、低调的生活方式。越是简单的元素,越是流行。纵观2015年时尚手袋的流行趋势,总结明星、潮人们手袋出镜频率,我们发现,在2015年流行了一整年的潮包,同样也都具有简洁、有质感、实用的几大特点!
·桶包
上榜理由:年度最火卖断货

各大品牌经常火到卖断货的水桶包,从颜色到款式都极尽简单,完全不玩任何心机。15年水桶包如此之火,明星、潮人们推波助澜的作用实在功不可没;再加上水桶包本身的好搭、实用的性能,难怪时尚达人们竞相追捧! 

·双肩包
上榜理由:青春减龄没商量 

大小通吃、老少咸宜又最不挑人的双肩包,打着复古而时髦的标签,成为2015年的高街单品。COBO2015秋冬主打款手袋,就有双肩背包的一席之地。简洁而具有质感的包型,俘获了不少时尚潮人的心。双肩包在2015年持续火热,在年底前挑个自己喜欢的赶快收了吧! 

·大号手拎包
上榜理由:时髦省心任性搭

当你风风火火穿梭于上、下班的路上或者跋涉于周末聚会的时候,这款拎包的时髦度与容积量,都会是你最好的搭配伙伴。硬朗质感与包面笑脸元素,组合成可干练、可亲切的百搭模样,任性出入职场、聚会、街头等各种场合都毫无压力。2015年,COBO大号拎包同样以其好搭而实用的特性,占据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一席之地!

2015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迎接新年买新手袋的同时不妨总结下这一年的流行趋势,有些今年的爆款收拾出来好好搭配一番,明年照样还能又美又时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