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LV彩色字母logo的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不再生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30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LV粉们注意了!7月17日,LV集团宣布与村上隆的合作关系将与本月底终止。也就是说,彩色字母logo的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将不再生产。小编提醒大家,有这款手袋的一定要抓住,搞不好绝版要升值的!

左一为村上隆先生

村上隆是上世纪60年代的日本艺术家中最有影响力的一位,也是新一代年轻人的偶像。他作品的趣味性十分值得一提,设计手袋的风格和他的插画公仔一样,天马行空。

村上隆的设计

在村上隆的花色Logo设计出现以前,传统LV的Monogram贯用稳重的色彩来显示奢侈品手袋的身份。

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在2003年春季时装秀露面,一共使用了33种颜色去表现著名的Canvas系列。所以12年真的是与村上隆众多合作系列中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

LV门店也曾为了这个风格而改头换面。不知道有多少人买过LV和村上隆合作的系列包包,它曾成功接替早期最受名人喜爱的Louis Vuitton Speedy系列,拥有一大票明星粉丝。

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是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的头号粉丝。

白色系列

黑色系列

12年包龄的包你能不说它是经典?

目前,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已经撤出曼哈顿第57街的LV旗舰店中了,但销售人员将会根据客户要求向他们介绍商品,直至该系列正式退出店铺。不过作为12年元老级手袋,店门口的玻璃橱窗内依然会保留该系列的一些经典作品。

离正式退出还有十来天的时间,所以想买的姑娘们可以去实体店铺或者网站上碰碰运气。

至于终止合作的原因嘛,LV方面的说法是13年上任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想要淡化Monogram Log,降低Logo的曝光度。你怎么看?

网络 )
关健词:奢侈品包包 奢侈品品牌
下一篇:会背包也很重要 包包这样背才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