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璀璨芬怡内衣亮相2015深圳内衣展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1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nies,一个芬怡的符号,优雅的现代女性象征。芬怡内衣为每一个现代女性量身定做,给予健康舒适的零距离呵护。世界这么大,我想去芬怡看看健康内衣,带给我无限的健康。那芬怡在哪呢?原来它出席看来2015深圳内衣展。璀璨的身影是否带给我们惊喜呢?一同来看看吧!!

精心的展厅布置不仅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产品,更得为前来的参观者营造一种不一样的赏心悦目的氛围。从你们的感受出发是芬怡最基本的做法。细节决定成败,态度赢得未来。绚丽缤纷的圆柱是此次布置的最大特点,看腻了其他展馆的规矩摆放,芬怡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独特的摆放更内衣更加的别致。

芬怡内衣结合当下的流行时尚元素,以现在女性的生活态度为核心,制造色彩和风格独一无二的内衣。诠释优雅与坚强兼容并处的态度,性感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令韵律在精致中跳跃,浪漫在丝绸的柔滑与轻松细节中令人回味无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