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缔妒内衣深圳内衣展心旅已结束,生活才开始
服饰编辑:star
2016-05-09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2016年SIUF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年度颁奖盛典5月6号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启幕,行业大咖、优秀终端代理商逐一亮相红毯,多家专业传媒竞相报道,聚光灯闪亮了深圳的夜空。

大会颁发了全国区域十强代理和全国优秀终端百强等大奖,缔妒品牌的代理商和终端经销商凭借优秀的产品、资源共享和强大实力也斩获多座奖杯,事实证明缔妒“5S形体私人订制”的销售理念是深得消费者喜爱与接受。

继其他品牌走秀和王道颁奖典礼后,缔妒的时尚表演秀压轴登场,一场视觉得饕餮盛宴瞬间秒杀无数菲林,搏尽眼球。

表演秀以故事的形式带入缔妒“优活”的设计理念,在紧缓有序的节奏,讲述女性在重压之下的突破禁锢获得新生的心路历程。

在忧郁沉闷的音乐声中,身材姣好的女模们逐一登场,她们被围困在一片迷蒙的纱网之中,苦苦挣扎而不得出,灰暗的背景,一如重压之下毫无生机的生活,灰暗、无望、紧张、不安

经历一番痛苦挣扎之后,她们终于找到宣泄的出口摆脱缠绕,我们看到了女模漂亮的脸庞,她们美丽而又稍带迷茫,清冷的站在台上陷入深思

在女模特重新审视自己的时候,男模带着鸟笼登场,他们似乎想把女孩们再次囚在笼中,于是女模和男模开始了一翻新的较量

女模特逐渐占据了上风,终于,她们摆脱了一身纠缠、掌控自我,音乐声也随之变得轻缓柔和、曲调轻快。重拾生活激情、重新认知自我的女模特自信、美丽、张扬,在渐变得激昂的音乐声中身穿火红色的衣裙,热辣登场,一阵清风带过衣袂飘飘,强势如女王登场,气势强大

魅蓝色的轻纱罗裙,性感,却不带魅惑,玲珑的曲线若隐若现,眼波流转间顾盼生辉,但她的性感从来不是为了迷惑谁

懂生活,才会生活!金色纱裙流光溢彩,端庄大气而又清冷若仙,自由自在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是每一个深谙生活智慧的女性必然选择。

缔妒尊、享、形三个系列内衣的制作已然考虑到不同女性、不同生活状态的需求,就只是为了给你一个最自在、最舒适的生活享受。

在本次会展中“活氧棉”文胸大获好评,在接下来的新产品研发中,缔妒将更加注重女性穿着舒适度的提升和针对于女性乳房健康文胸的研发

眨眼间,今年的会展就结束了,这三天的优活解禁之旅,你可还尽兴?重重禁锢下的都市生活,我选择生活,而你还是“被生活”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