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哪个运动装品牌比较时尚 运动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9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能你连运动装品牌店都不会进去吧,因为那里面根本不适合你,风格不适合,里面的款式这么运动你也不喜欢,不过那是你以前的思想,现在的运动装店都是追求时尚感了,运动装也可以很时尚,不仅仅是休闲的感觉哦,金莱克运动装为你推荐几个舒适运动装款式。

就拿羽绒服款式来说吧,羽绒服你去别的店买是差不多的款式,运动装店铺而是一样的,而且运动装品牌羽绒服更加的舒适,颜色可以很亮眼,款式也比较的简约大方,不用担心该如何搭配,金莱克运动装粉色羽绒服款式,短款的设计下身搭配纯棉休闲裤,这样的装扮也非常抢眼哦。

男生的装扮也是一样的,而且还可以选择情侣装哦,运动装品牌内也可以出现情侣装,可以一件粉色短款羽绒服,一件黑色羽绒服,两件相同的款式,不同的颜色,内搭白色T恤+灰色休闲裤,简约大气,运动装品牌也可以展现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