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丝绒运动套装好看吗 穿什么样的运动装比较时尚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7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如今,时髦运动范已经席卷了时尚圈,先是秀场上为我们带来了sport luxe(奢华运动风),接着又成为了时尚ICON们的出街首选,原本被我们嫌弃的运动装如今也成为了时尚圈里的C位,深受大众们的喜欢。

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穿色丝绒运动套装好看吗?穿什么样的运动装比较时尚有味?下面就随欧炫尔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欧炫尔-OSEEN

欧炫尔女装这款黑色的丝绒运动套装,采用优质舒适的丝绒面料,穿着起来极为的丝滑舒适,保暖性能也是满满的。加上连帽短款的上衣版型设计,加上侧边条纹元素的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运动阔腿裤的时尚感,同时穿着起来也非常的显瘦显高。在萧瑟的冬日里也可以作为内搭穿着哦!

黑色丝绒运动套装好看吗 穿什么样的运动装比较时尚

欧炫尔女装这套宝蓝色的运动套装,颜色非常的衬肤色,对于皮肤较黑的女孩们来说也特别的友好。加上粉色的侧边条纹元素的拼接点缀,让整体视觉感更加的强烈。打拼上白色的运动鞋,妥妥的大气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