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登山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登山装备有哪些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8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登山需要准备什么呢?很多人感觉不就是爬山吗?错,登山跟爬山完全两样,爬山你可以穿高跟鞋,可以穿的随意一点,但是登山可是有难度的,有可能还有风险,所以登山要有专业的家伙,那么登山装备有哪些呢?那就来看看喜力高运动装推荐吧。

首选你需要一双登山鞋,登山鞋很重要,跟你平时穿的鞋子大不同,它非常的舒适柔软,抓地性特别好,所以登山的时候不怕打滑。

冲锋衣也应该准备,有些人感觉穿厚一点就够了,不需要穿冲锋衣,那你就错了。冲锋衣是不透风,而且穿起来舒适,登山必败。

抓绒卫衣,一件抓绒卫衣也比较的保暖,而且卫衣也比较的舒适,爬山或是登山都可以备一件哦。

登山包,登山怎么少的了登山包,登山包跟普通的双肩包不同,登山包可以帮你减重,不管是负重多少,登山包和双肩包都是登山包比较的轻松一点哦。登山必败的单品应该就这些大概的,可以准备起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