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rada推出2016年春夏“旅行定制”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7 12: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rada推出旅行定制(Travel Made to Order)特别服务,仅在历史悠久的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店和巴黎福宝大街店(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提供。

该定制服务提供丰富多样的个性化选择,有14种不同风格的软皮箱与硬皮箱备选。皮箱采用Saffiano皮革打造而成,颜色包括滑石色、火焰色与黑色,或饰以汽车、眼睛和兔子图案,为旅行体验带来独一无二的新鲜元素。饰以交织字母图案的行李箱标签可采用浮雕式压纹或镌刻金属字母,进一步为行李箱增添真正的个性化色彩。

这一传承了Prada创新基因以及对精湛工艺的执着追求的全新定制服务现已推出。自订购之日起,软皮箱和硬皮箱将分别在大约八周内和十周内制作完成并交付。

关健词:高级定制 私人定制
下一篇:旅途中托运遇到丢失行李怎么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