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EAUBERT博铂高级定制的匠心之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以前,服装最基本的功能是御寒,遮羞是它作为文明的标志,但随着社会文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了解到,漂亮的服装更会给人们带来愉悦的心情和自信,是自我展示和表现成就的重要工具。现如今,大家都爱逛街买衣服,追随潮流,时尚服装已然成为无数人的心头好。

作为世界时尚的中心——欧洲,一直以来都引领着整个服装产业的发展。数百年来,在这片充满生机和无限可能的土地上,诞生了许多享誉国际的高级服装品牌。其中香奈儿CHANEL最为人们所熟知。CHANEL是由Gabrielle Chanel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品牌,至今已有百年历史。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突破传统,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休闲服。嘉柏丽尔·香奈儿为上流社会仕女创作出简洁而奢华的小黑裙,成功地塑造了亦刚亦柔的独特女性气质,这是一场优雅的革命,“服装的优雅,在于行动的自由”是其贯彻到底的品牌精神。直到今天,香奈儿的小黑裙,依然是全球女性的梦寐以求的选择。

不仅仅是香奈儿,每一个拥有历史痕迹的品牌都拥有着自己所具代表性的精神文化。“最华丽的东西实际上是最简单的”,阿玛尼Armani就设计风格而言既不潮流亦非传统,但却能以特立的风格、个性的色彩在市场需求和优雅时尚之间创造一种近乎完美、令人惊叹的平衡。以华贵典雅的产品风格享誉时尚界三十余年的纪梵希,一直是时装界中的翘楚,它代表着古典(Genteel)、优雅(Grace)、愉悦 (Gaiety)以及 GIVENCHY,这是当初法国设计大师Hubert de Givenchy创立时所赋予的品牌精神,时至今日未曾变动过。而中国定制服装的新起之秀BEAUBERT博铂,融合其本身的代表品质 – 意大利那不勒斯西服的永恒和美丽, 将传统与现代工艺气息结合,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品质与时尚的语言,同时力求实现品牌“诚信与典雅“的内涵,并且诠释属于自己匠工精神。

BEAUBERT博铂从手艺人对工艺细节完美的执着精神出发,深耕细作、认真专注。主缝纫师用粉笔勾画出每一处剪裁部位,用大剪刀进行剪裁,接缝处依然用传统方法浸泡、晾干,做到“材有美,工有巧”,保证每一件作品都能显现其鲜活的生命力。而专业的设计师也将延续意大利文化及优良版型,结合实际需求,全程一对一提供尊享服务,为您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服装。

BEAUBERT博铂作为国内新起的定制服装品牌,要令消费者认识认知认可,必定要走一段艰难的苦旅。但BEAUBERT博铂人会坚持下去,以匠人之心,为工艺而搏。不求瞬间崛起,但求稳步发展,传承匠心精神,做有故事、有文化底蕴的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