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 做更精致的自己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1 10:15来源于:CARMEN卡蔓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高级定制-不是对过去的复制,而是引领新时代 关于高级定制,有人说它在云端;也有人说它是身与物的灵魂契合。每一款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都注入了设计师与匠人的灵魂与气骨,唯有拥有灵魂的定制精神方可传承与延续。

“很多年后,你会发现,那一件件精心挑选的华服,打扮的将不只是你的样子,更是在装扮你的人生。” ——CARMEN

高级定制 ,每一件高级定制都是一座艺术博物馆,设计师可以无拘无束地发挥想象力,并用创意影响著未来时尚的方向。此外,高定的珍贵之处,还在于人与人之间一场有温度的交流与互动,一旦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直接关係的建立,那也就失去了高定本应具有的全部价值和意义。

匠心 • 匠艺CARMEN COLLECTION 2020

高级定制服,也许是你最该去读的一本书,高级定制,不仅仅是一种时装的呈现方式,不仅仅只有昂贵、精品这些标签,它是时装史上重要的一点光,是时尚知识的索引,是每个时髦的人最应该去读的一本书。

每一件高级定制,每一处细节,都匠心独蕴,每一次裁剪,都为你而生,让礼服更贴合您的身型。

卡蔓 - Carmen

魅力一字肩

细节 — 时时刻刻的精致审美,开始充满自信和能量的一天,最好的方式是认真挑选今天的装扮。腰带划分上下身比例的同时又凸显了腰线,性感与优雅并存,

一款别具匠心的礼服款式,闪烁动人的视觉效果,来源于内层使用的金属葱面料,些画龙点睛的装饰和点缀,能瞬间令一身的造型有眼前一亮的惊艳。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 做更精致的自己

高级性感

 所谓高级性感,大概就是不动声息地爆发荷尔蒙,穿起礼服的一瞬,散发出强烈的女性荷尔蒙,不是大面积的露出肌肤,而是用技巧强调女性特有的纤细柔软,大家也可以称之为女人味。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 做更精致的自己

简约与繁复

薄纱,最能代表女人细腻优雅的元素之一。薄如蝉翼,似幻似梦。在薄雾般的幻境中演绎出,轻奢的浪漫主义,迷人得无法言说,薄纱是端庄优雅的,也是性感魅惑的。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 做更精致的自己

飘扬的裙摆

看得见,针尖下的时装艺术,精美裁剪之美,从单一纱线到斑斓各异的美丽图案,质地柔软、细腻、爽滑的提花面料正式成形。每一颗亮片的串联,每一瓣蕾丝的勾勒,都是沉浸在工艺里的匠心制造。一针一线,一丝一缕,一寸面料,一寸针脚,而这中间,时间是最昂贵的原料。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 做更精致的自己

公主蕾丝梦

蕾丝面料,是华服史的经典永流传。不需要繁冗的装饰,却又能以高品味的简洁感做出平衡。在这煕攘尘世间,为喜欢简约,气质清新出众,文艺范的您量身定制。让服饰增添魅力的细节,是蕾丝的点睛。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 做更精致的自己

CARMEN卡蔓高级定制,做更精致的自己,春季新品已上市,详情移步专柜门店。

CARMEN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