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去面试穿什么衣服 男士面试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2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面试,小编反正不喜欢面试,感觉面试好可怕,如果遇到喜欢的工作,没有面试上,那可是人生一大憾事啊,但是如果这份工作不合适,那还是另谋高就的好,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那么面试该穿什么衣服呢?都知道女生面试要穿什么衣服,今天小编来介绍男生面试穿什么衣服。

男生们不要错过面试穿搭哦,不然你喜欢的工作将会跟你失之交臂,16eme Nord男装面试搭配,面试要看你去什么公司面试,面试什么职位,都跟穿搭有关系哦,例如你是面试经理,那就要成熟稳重一点,例如是理发小伙,不仅技术好,衣品也要帅,这样面试成功几率也高,那么西装肯定需要,不需要太过正统的西装款式,休闲西装即可,这样的款式可能会感觉好一点,自然又帅气。

去面试千万不能穿黑白配,特别是西装款式黑白配是非常不好看的,男士们一定要注意,深色西装可以直接搭配黑色衬衫,下身西装裤即可,这样的面试穿搭平时也可以穿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