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冬日挡不住 男神百变气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9 13: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日里寒冷天气,常常是我们周末还宅在家的理由。平日里不管是在办公室内办公,还是奔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我们时刻想念暖暖的被窝,想念暖暖的阳光。

就算降温,也挡不住男神的百变气场!一成不变的生活缺乏激情,快和男神一起,打开百变匣子里的City Life气场。 


百变City Life-让工作帅起来的气场

每个工作日醒来,我们将投入一天忙碌的工作,紧张的生活节奏中如何让工作看起来美丽一些?从改变工作视野开始。整洁的摆放,舒适的灯光,新鲜的绿植,该给工作中的自己多一点乐趣。

键盘上敲打方案,会议室不停转换的PPT,忙并快乐着。梦想的途中,怎能缺少激情,缺少装备,选择一个颜值担当的背包,让自己在帅帅的氛围中工作。

爱华仕City Life系列4250背包,内置专业电脑隔层设计及拉杆箱束带设计,为工作带来更多时尚和乐趣。 


百变City Life-约会中的可靠气场

充实的工作,也许让人得疲倦,但就算天气再寒冷,也要成为那个随CALL随到的可靠伙伴。不管是咖啡还是红酒,只要是朋友在,都会有你想要的味道。

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每天至少用一个小时去享受与兴趣相伴的时光。品味生活中的时尚,为自己添加更多的时尚气息,选择一款时尚背包,就像随身携带的时尚名片。

爱华仕City Life系列5500挎包,和你一起做可靠的伙伴,内置IPAD隔层及A4文件大小容纳设计,让你在工作和约会中一样可靠。

 


百变City Life-大汗淋漓的运动气场

你是否感受过冬季大汗淋漓的痛快,是时候让沉睡的运动细胞回到状态,越运动,越年轻。 

拿起旅行袋,和朋友一起,开启对运动的狂热模式,你的生活,本来就很精彩!

爱华仕City Life系列7027旅行袋, 内置数码产品收纳隔层及大容量空间设计,带上你的装备,和朋友一起找回状态! 


City Life 系列

爱华仕City Life系列,以利落廓形,精确剪裁和精湛工艺,打造简约时尚、摩登都市的休闲包袋。无论在休闲、约会或职场,都让您时尚百搭,随心所欲。 


▲爱华仕City Life系列/各大百货专柜有售

冬季加入男神行列,尽情享受City Life 的百变快乐!

网络 )
关健词:男包 双肩包
下一篇:时尚搭配 魅力出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