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包搭配三要诀 男士不同包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5 13: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艺术的角度来看,你可以看中任何一个包,你们之间有一万种组合的理由;从非艺术角度来看,你可以看中任何一个包,你们之间有一万种尴尬的解释……

那么,包对于你来说,是装东西的工具,还是扮潮神器。板上钉钉的选前者,就不用往下看了,KM粉丝部落欢迎来灌水;一本正经的选后者,接着往下看!

喜欢的包搭配合适的衣服

将你的包与衣服搭配,从材料到剪裁,与你的浑身风格都要匹配。否则总有一种包“背”你的感觉,而不是你“背”包。

断、舍、离

不要把你的包变成了“垃圾袋”,没有必要的东西不要往里塞,太必要的大型物件最好也不要塞进包里,影响你的整体形象。潇洒自由的型男,不会背着负担太重的包。

基本颜色最保险

相信大部分男同胞不会为了丰富的衣服而买下种类丰富的包,所以这时候最偷懒方便的方法出现了。选低调点的颜色,将它变成万能包。棕褐色皮革、黑色以及深蓝色的包包是安全的颜色,当然还有巧克棕色、米色、军绿色等。这些看似中规中矩的色彩,会让你的包不会再整体形象中太过突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