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国际十大男包品牌排行榜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4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也可以有一款时尚高档的包包。一款时尚高档的皮包更显男士魅力。男士包什么牌子好?十大男包品牌排行榜详细榜单如下:

1、路易威登LV

作为著名的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的路易•威登创立于1854年,现隶属于法国专产高级奢华用品的Moet Hennessy LouisVuitton集团。该品牌是世界品牌500强,世界皮具十大品牌,世界十大奢侈服装-服饰品牌,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球第一品牌。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十八。

2、古驰Gucci

Gucci公司始创于1923年意大利,古琦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古琦品牌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古琦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世界十大钱包品牌,世界著名品牌

3、香奈儿CHANEL

创始人Gabrielle Chanel香奈儿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香奈儿是十大香水品牌,十大名牌包品牌,世界化妆品-世界奢侈服装十大品牌,世界品牌500强,法国著名品牌,世界品牌,优雅时髦品位的象征品牌。

4、圣大保罗

美国圣大保罗公司始创于1910年,全球知名品牌,十大品牌名牌包,美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世界名牌“圣大保罗”(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服饰系列,源自1910年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以该俱乐部发展的“圣大保罗”标志系列产品,成为显示身份及品味高雅阶层最喜爱的服装品牌,是从贵族运动中产生的名流绅士服饰。

5、登喜路Dunhill

英国登喜路公司,世界皮具十大品牌,十大领带-皮带-名牌包品牌,打火机十大品牌,国际著名品牌,富有时代气息的奢华品牌,世界名牌。

6、寇兹COACH

美国寇兹(COACH)公司,成立于1941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和最成功的皮革制品公司之一。美国经典皮件品牌coach,一向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COACH是美国纽约的知名品牌,世界十大皮具品牌,十大品牌手袋-名牌包-钱包品牌,国际品牌。COACH一直以皮件的实用性与耐用性为本身的依归,在传统与流行间取得平衡,并且维持价位上的平实,是非常适合时尚名媛的高级品牌。

7、普拉达Prada

Prada起源于1913年,是以制造高级皮革制品起家的,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世界十大奢侈服装品牌,世界十大皮具品牌,国际著名品牌,世界名牌。

8、爱马仕Hermes

法国爱马仕(Hermes)集团创立于1837年,是以制造和分销马具用品起家的一家法国高级马具店。售后服务间接促使了后来因王妃Grace Kelly和女星Jane Birkin而得名的Kelly bag和Birkin bag的出现,这两款包可以说是时尚界知名度最高最受欢迎的皮包,历久不衰。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世界十大包包品牌,业界享有极高声誉。

9、老人头KUGUM

法国老人头“KUGUM”品牌源于世界文化的圣地法国。秉承欧洲贵法国老人头服饰图标族的典雅,古朴的优良传统,融入现代风格简洁的轮廓,运用天然皮料和现代时尚的设计思维,创造淳朴﹑自然﹑独特﹑休闲的作品。在清新,优雅,浪漫的环境中展现风采。“KUGUM”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现代人的尊贵与成功,张扬的个性与魅力得以显现! 

10、斐格

斐格是世界著名时装服饰品牌,源于意大利,全球有100多个代理机构及生产基地。1969年由时尚设计大师布兰登.斐格(Brandon Feger)创立于米兰,Feger 斐格是在欧美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甫一出道,Feger 斐格的首个男装、皮具系列,便深受时装买手和传媒的注视。目前斐格品牌产品品类涵盖:男装、女装、运动装、体育用品牛仔装、皮具饰品、配件、家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