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红谷·歆忆 女神跨界灵犀共振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5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跨界是一场关于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无界”游戏,2015年,时尚皮具领导品牌HONGU红谷,将这个游戏玩得无比彻底。

带着束河600年皮匠工艺精髓与东方设计的灵韵,将最新的潮流和时尚融会贯通,联手当红一线女明星张歆艺、中国顶尖先锋设计师张驰、以及中国青年艺术家穆磊,汲取明星界、设计界和艺术界先锋的新鲜血液,共同呈现出别样的时尚·设计·艺术跨界融合之境。

红谷·歆忆,女神跨界灵犀共振

跨界担纲HONGU红谷的“明星设计师”,对于张歆艺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与挑战。而与HONGU红谷的强强联手,更可谓是灵犀之合,相得益彰。不仅成就了张歆艺深藏内心的设计心愿,也为HONGU红谷注入了无界的新能量。

流苏、编织风、宽包带、水桶包的新造型和定制软底等元素的完美配搭,令“歆忆”包成为当季最潮流的必备单品。

红谷·驰梦中国,名设计师轻奢定制

原创设计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单相思”今年得到了红谷跨界合作“驰梦中国系列”的热情“告白”。由知名设计师张驰操刀设计,保留红谷的优雅基因,凝合CHIZHANG原有的刚硬骚动力量,恰到好处地将高品质的设计、不俗的品位完美整合,成就了女性的内心灵动与优雅、追求突破以及追寻美丽的觉醒。

刚柔相融,不偏不倚,轻奢体验,品味展现!

红谷·影荷, 时尚·艺术跨界精选

红谷,在发展的年代不断求新求变,她自如地在多种文化和思想之间游走,不断的将新的技术与理念带到皮具领域。

继与明星张歆艺,设计师张驰跨界碰撞出火花之后,2015年底,红谷再度携手中国青年艺术家穆磊,来了一场时尚·艺术之约。将西方艺术语言与东方古典韵味糅合在皮料上,最终碰撞而成女性手中的时尚艺术品味之选。

在新一代的艺术家中,穆磊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擅长将西方厚重油墨与东方古典韵味糅合,在油画、影像及新媒体创作领域独树一帜。作品曾多次应邀参加国际性展览,并分别于鹿特丹世界美术馆、台北当代艺术馆、苏黎世季节书画廊举办过个人作品展。

作为时尚艺术家,穆磊极其注重作品的视觉风格,擅长于通过现代创作手法展现古老东方情趣,其创作不但艺术性强,更张扬着引领时尚风潮的潜动力。 

时尚 X 艺术,同为东方美韵加冕

时尚与艺术其实就像一对双生子,时尚让艺术以更“平易近人”之姿进入大众视野,而艺术则充实了时尚的精神世界。在世界级各大盛会之中,在东方美韵不断被世界解读的浪潮下,两者常常突破条框兼容并蓄。

无论是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还是有着“时尚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最能成功抢镜的莫过于东方元素。而其中Met Ball更以“China: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中国:镜花水月”为展览主题,让中国红、东方花卉、刺绣镂空精湛工艺等东方之美在世界级舞台聚焦。

优雅传承,致礼东方。红谷一直注重从东方文化中汲取灵感,将青花蓝、水墨印花等东方魅力与现代时尚完美交织,为现代女性的造型注入让人耳目一新的东方神韵。

红谷·影荷

近距离诠释“时尚与艺术,如何才能更美好”

拼的是“回归生活”

艺术不是空中楼阁,而应该来源于当下。时尚也不应只活在秀台,更多应是生活的艺术演绎。

红谷·影荷系列,将东方的古典意蕴与现代都会气息完美融合在一起,拥有彩印水墨画的绘制工艺,又有色彩丰富、图案鲜活细腻的视觉美感,巧妙地将艺术设计的概念性与实用性趋向平衡。与众不同、别有韵致、彰显个性,无论是艺术品还是时尚单品,能够达到这些,吸睛率就不会小。

带着它出街,简洁的廓形精巧而又不失大气,如同塑身便携的艺术品,简洁轻盈,让整个人的气质瞬间up。当然,这也正是红谷多年来秉承的设计理念,让时尚成为萦绕在我们周身的艺术,在注重实用性的同时也能保持非凡的艺术造诣,还原生活本来的美。所以想要做个有艺术气质的女性,收藏的单品里可别少了这款包包。

拼的是“接地气式美好想象的延展”

整个社会对精神世界不断追求,表面的浮夸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事物的深层认知。作为一个将触手伸向各个领域的时尚皮具品牌,红谷拒绝网络带来的野蛮式粗制滥造,和明星界、设计界和艺术界先锋共同探寻美的附加值,以匠人之心细致打磨符合当代女性内心需求的作品。

此次与艺术家穆磊的跨界之约,时尚灵感与东方意境冲撞出了更符合女性美的视觉呈现:中国风的青花蓝、简单空灵的布局、大面积的留白与几朵涟漪结合,透出一种水墨气息,令人无限遐想。淡淡的彩色荷叶倒影画面,宛若江南女子,并不妩媚、也不明艳,只是呈现出一种淡淡的婉约、极致的清雅和灵韵,充分体现了女性的秀雅与浪漫情怀。

作为花中君子,荷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往往象征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理想人格,代表女性的美丽纯洁和高雅。这份美好的寓意赋予,瞬间让“影荷”系列灵动起来。

丢掉来源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包袱,加进创意,加进实用巧思,在跨界构成的空间中,时尚与艺术没有界限!

快看,影荷系列上市了!

水墨涟漪,影荷灵韵
12月中旬,倾情上市
你的优雅,包负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