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吉芝奴内衣新品璀璨 策赢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羊城八月艳阳当空,到处都洋溢着热情。2015816-17日,在一片自由热烈的气氛中,吉芝奴服饰2016春夏新品鉴赏会暨营销交流会在广州总部盛大召开!订货现场新品璀璨,全国各地代理经销商汇聚一堂,共谋发展大事。

倾我之力,超你所想

816日上午,全国各地代理商、经销商陆续到来,大家相见甚欢,如人般围坐一起分享交流,谈话间神采飞扬,互取经验不亦乐乎。订货期间有专业导购给予新品讲解,一对一跟进,吉芝奴服饰力求以务实简约的订货模式来表达的文化正是家人的支撑力量,戴芝蒂吉芝奴的品牌影响力遍及大江南北。

吉芝奴服饰为女性量身设计新一代健康调整型内衣,它承载着专属的全新设计理念——“轻薄、无痕、舒适”,亭亭玉立于众人眼前。在鉴赏大会上,家人们不但感受到戴芝蒂&吉芝奴2016年春夏新品的轻薄舒适,以及色系的年轻化,更被现场大气亮眼的橱窗装饰惊艳了视觉!让人如临春夏秋冬四季幻境的橱窗设计,充分体现了吉芝奴服饰设计师们的独特灵感,也让魅力女人的时尚气息跃然于眼前。

吉芝奴服饰13年来专注于健康调整型内衣事业,恒久不断地了解市场需求,全心全意为女性打造绝佳的内衣上身效果体验。这次新品不但延续了以往优雅时尚的外观与精湛剪裁的工艺,还将企业文化与潮流特色融合得更加圆和,花边纹理工艺非凡,赋予了产品灵动之美,把春的诗意和夏的轻快点缀于每一个花开的角落,开启一场新时尚鉴赏正能量之旅。未来,吉芝奴服饰将继续创新,倾我之力,超你所想

 

群英营销座谈,策赢未来

816日下午,各地代理商和事业部经理在会议室进行营销座谈董事长周秋槟先生董事总经理陈海涛先生分别上台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多年来企业文化的渗透和多方磨合的顺利局势,特别表达了对海豹行动良好业绩的赞赏,然后对公司的运营和发展势头作出分析和规划,并表明了只有不断创新和改变,才能把握机遇的态度。更重要的是,公司希望尽最大的努力让客户得到切实的成长,实现共赢。此外,吉芝奴商学院李莹莹老师就新品的特性为各位家人作出详细的解说,而招商部负责人策划的品牌培育店孵化项目和微分销系统也让在座各位听得饶有兴致。

座谈会接近尾声,正如陈总所说:“每次相聚在一起,看到的都是熟悉的面孔,这就是各位家人对我们公司的肯定,也是给我们的最大的鼓励。接下来的长远岁月,也希望和家人们一直走下去!”是啊,未来属于我们,只有肩并肩,携手相随,才能走得更远,才能策赢未来!

2016年是个好开头,时尚新品为代理经销商带来温暖斑斓的春夏色彩,也为家人们呈现出自信美好的姿态吉芝奴服饰在此感谢各位家人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也感谢家人们的莅临。至此,吉芝奴服饰2016春夏新品鉴赏会暨营销交流会完美收官!

官网:http://www.geejulo.  com

电话:020-86000828  020-81491184    

咨询QQ:2851086357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浣花路浣南街1号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在雾霾天里依旧抢眼 媲美Baby林志玲红裙之嫣红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