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在雾霾天里依旧抢眼 媲美Baby林志玲红裙之嫣红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2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韩束群星演唱会在上海举行,巧合的是Angelababy与林志玲同时选择了红蕾丝裙走秀,虽然不同风格,但款型略有撞衫。难道是受到续多日的雾霾天的影响,两位女神想借由红裙来打造好心情?这样的想法与众多女性不谋而合,“红装”在年底又红火了起来,想要从内而外赶走雾霾心情,穿上法曼儿嫣红内衣,在冬日里依旧光彩夺目,尽情撩拨迷人魅力。

Baby以一袭大红镂空长裙惊喜亮相,性感的蕾丝配上大胆的色系不禁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一抹温暖。

法曼儿推荐内衣:蕾丝无钢圈一片式零束缚文胸产品编号:185123

无钢圈、零束缚真正无钢圈,亲密贴肤,从真正意义上享受无痕,一次性解决平坦、下垂、副乳!让你轻松舒适每一天!侧比位、后比位和“U”型肩带采用加宽的设计,很好的加强侧提侧推的效果,使肩带不易滑落,并能很好缓解肌肉的压力,上身效果俱佳。设计精美的花朵刺绣,尽显女性高贵华丽的气质!

林志玲同样是蕾丝红裙,却有着一股高冷女神范儿。

法曼儿推荐内衣:台湾精美刺绣中厚杯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023

款号:185023

颜色:大红色、紫蓝色

杯型 :B、C杯

尺码:70-85

厚度:中厚杯

功能:聚拢、上托、舒适、透气

适合胸型 :各种胸型

面料采用台湾精美刺绣,将不同颜色的纱线绣在轻薄的网纱上,尽显花形的立体感及奢华。固定耳仔位,加强提升度。杯碗采用双层通透细纱设计,更好的服帖及呵护女生乳房。立体杯型,上托和聚拢性好,塑造圆润完美胸型,加高夹弯位,将游离在腋下的副乳及脂肪更好的收拢到罩杯里面,后背U型四排四扣设计,平衡背部脂肪,塑造完美的背部曲线。

米兰达-可儿一抹亮眼的圣诞红裙搭配耀目的饰品以及黑色过膝长靴,可谓是美出了新高度,瞧这修长的大长腿果然是秒杀全场,再加上她招牌的梨涡和举手投足间的妩媚也是征服了无数粉丝。

法曼儿推荐内衣:蕾丝刺绣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122

加宽夹弯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收拢多余脂肪,同时对文胸产生更好的提拉和固定效果,加强文胸的承托和塑形效果。侧比位、后比位和“U”型肩带采用加宽的设计,很好的加强侧提侧推的效果,使肩带不易滑落,并能很好缓解肌肉的压力,上身效果俱佳。设计精美的花朵刺绣辅以嵌金丝蕾丝花边的辅助,尽显女性高贵华丽的气质!

汤唯这件红色连身裙来自Salvatore Ferragamo,很正的红色能衬得人光彩照人,选择绑带罗马高跟鞋的搭配也可圈可点。

法曼儿推荐内衣:高科技压膜立体厚杯调整型文胸产品编号:185022

款号:185022

颜色:大红色、紫蓝色

杯型 :A、B杯

尺码:70A-80A/70B-85B

厚度:厚杯

功能:聚拢、上托、舒适、透气

适合胸型 :娇小胸型

面料采用台湾精美刺绣,将不同颜色的纱线绣在轻薄的网纱上,尽显花形的立体感及奢华。经典立体杯,杯型采用高科技压膜,触感柔软,服帖效果好,此杯型为上薄下厚,挺胸效果好,让胸型娇小的女性更显迷人乳沟。侧比位采用高夹弯高耳仔,更有效的将游离在腋下的赘肉及副乳收拢到罩杯中。后背为U型四排四扣设计,更好地平衡背部脂肪,呈现迷人美背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