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包再贵 不会打理也白费 COBO真皮编织手袋保养护理方法赶紧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0 09: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购入一枚价值不菲的真皮包包,如果平时用的时候粗心大意,几个月后就有可能沦为又旧又皱的“地摊货“!如果想要时刻背出手袋的优雅姿态,平常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

1.了解材质

市面上,制作手袋的材质五花八门。想要更好地保护手袋,就要先对它的材质有所了解。用于制作COBO编织手袋的皮革,都来自于欧洲顶级水染头层牛皮,水染皮表面未经任何装饰,只是染色而已;这种皮革光泽自然,手感舒适,历经时间的锤炼,皮面将更为光亮。
虽然皮面的性质,决定了它无需涂抹额外的皮面护理剂来保养,但在使用过程中,仍需注意以下几点。这将促使手袋使用寿命更长,更显精美、别致!
2.避免犯规 

水染皮是无涂层的皮料,容易吸收水及污渍,彩色的更为突出,使用时要注意避免沾水或接触油污及化学物品,不可淋雨; 
应避免长期摩擦手袋编织结位置,否则容易对皮革造成损害;

皮面如有污渍,用干净的软布轻轻抹试即可,切勿用任何皮膏擦拭,否则皮表面会留有油印; 

避免接触任何尖锐及锋利硬物,以免使包包破损,如果脏物或灰尘进入编织内衬,可轻轻拍打或用吹风机吹出;

五金部分要经常用干布擦拭,以确保其光泽,防止变色;

避免超负载盛物,这样容易引起手袋变形。

3.要是不小心 

要是不小心,包包沾上有异味的东西,千万别喷香水。不妨用非常普通的卫生纸折几折,放进包包里,过一段时间,异味就被卫生纸吸走了。 

要是皮包蹭上了唇膏印或者粉底,可以用软布沾一点点水轻轻擦掉。

要是留下雨水印的话,一定要让包包先自然风干,再用稍微湿点的布擦干净。或者随身备一包专门的皮革清理的湿巾。 

最难克服的就属圆珠笔印了。可以用一块同样颜色的皮,沾上酒精,在有痕迹的地方轻轻擦一下。但是千万别用太多,这样会留下印记的!去除胶水痕迹也可以用这种方法。
4.收纳存放

除了这些日常使用和清理小常识,不用的时候如何收藏好手袋,也是必须了解的。 

无论是立体有型的手提包还是柔软材质的手拿包,都不可以随意“丢”在衣柜里,可以按照颜色、类型或者款式等你所习惯的顺序整齐排列好。 

大家喜欢的侧肩包经常不知道往哪摆,最好的方式就是塞些软布或者软纸,然后挂起来。挂的时候记得在挂钩和肩带接触的地方垫点布之类的软东西,这样可以防止留下挂钩印。

收纳时,包内要放入干净的纸包或不掉色的棉布,以保持包包的形状,然后将包袋放进防尘袋中,避免挤压,放置于干燥通风处。若发现手袋有折痕或褶皱,把吹风机调至小档轻吹褶皱处即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