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拒绝沉闷 秋冬也要做个粉嫩软妹纸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9 16: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冬衣柜里的衣服、包包全是黑白灰,会不会太无聊了,据说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再强的女生也都有少女心。今冬摈弃沉闷来个粉嫩搭配,和CEFIRO一起点燃冬天的寒冷,粉粉哒变成萌萌哒!小编来告诉你们怎么找回“少女心”!

都说“无粉色不女人” !小编认为“无粉色不冬季” 。冬季是寒冷而抑郁的,大部分人喜欢用深色系来表达自己在冬季的心情。其实,冬季不是只有暗色系,粉粉的穿搭过一个粉嫩冬季,才是一个女人对时尚自信的诠释连明星们也爱的粉嫩哦~

调色盘一样的马卡龙色一直以来都是夏天的主色调,秋冬似乎只有黑灰色,这个冬天,不妨给你的穿搭添点温暖阳光的气息,让你的冬天赏心悦目一点、香香甜甜一点。

白白的奶油色在冬日里透着一股赏心悦目的暖意,毛衣和半裙的混搭是这个冬天一定要尝试的时髦。裸色系包包搭配出甜美娇俏效果,再酷的女郎也心动不止一丝丝。

冬天里粉色真是一抹美好的色彩,而且粉色可以少女也可以女神,冬天里的一抹粉色,不仅美出新高度,也找回你的少女心。

甜蜜的水粉色彩为我们带来一股清新的温柔之风。淡粉色不仅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也更具亲和力。

邻家小姑娘,减龄少女风,你还不马上穿上身。从红毯到高街,娇柔的水粉色也早已红遍时尚圈。甜蜜冰淇淋色,听起来就能联想出甜蜜的视觉效果,爽口养眼的亮色唤醒了对于粉红色的记忆,折射出暧昧又健康的光泽。难以驾驭的鲜艳色彩潮的你,不妨用水粉色单品让你的冬季更柔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