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穿搭 男装面料保养小知识
服饰编辑:star
2015-03-0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踩着年尾,三月悄悄的来,正如冬天悄悄离去。春天的气息在我们身边弥漫,绅士们到了该脱去棉服的时候了!Mr.Z及时给大家送上最时髦、最个性、最舒适的ZOPO-2015春季新款,绅士们还不赶快行动!

甩掉千篇一律的配色,商务套装一样可以正式而不失魅力。剪裁修身,舒适透气。

Mr.Z小贴士:会穿衣服的男人永远注意细节!衬衫搭配同色系格纹领结,玫红胸花点缀,让整体造型跳脱原有的单调呆板,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感。

波点永远走在时尚前沿,一件波点衬衫能将任何白天或夜晚的穿搭变得令人眼前一亮,Mr.Z用菱形波点点缀搭配印花西裤,青春洋溢中涵盖沉稳,正是绅士之选。

Mr.Z从来不止一面,西装领开衫,内搭白色T-shirt,配上黑色哈伦束口裤,以舒适与休闲合二为一的剪裁亦是十分考究,呈现出简约风十足且文艺型男气质脱颖而出。

印花是Mr.Z的一大杀手锏,棒球衫的袖子配以线条印花,总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效果,随性之余更显现出迷人质感。

麻料是2015春季主流趋势,本着柔软、透气的优势,Mr.Z用衬衫以绿色纽扣点缀,又摆脱衬衫一贯扣到底的思维,呈现简约细节,使基本着装得以升华而又不失优雅,让早春形象更加醒目。

【面料知识小贴士】

ZOPO-2015春季男装制衣材料多以棉麻混纺为主,棉麻混纺是指棉料和麻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纺纱织成的纺织产品。棉麻混纺面料是人体最适合的贴身纺织品,拥有棉料和麻自的优点,棉麻混纺有环保、透气、舒适、垂感好,穿着舒服等优势。外观上保持了麻织物独特的粗犷挺括风格,又具有棉织物柔软的特性。

【面料保养小贴士】

棉麻质地的衣服最好不要直接用洗衣机,可以把衣服装在洗衣袋里,然后用洗衣机的轻柔档洗涤。

染色衣服经过洗涤,往往会发生褪色现象,如果将衣服洗净后,然后放在加有两杯啤酒的清水中漂洗,褪色部位即可复色。

棉质的白衣服越洗越黄怎么办,汰渍也不太管用,秘籍:用大锅烧开水,加入洗衣粉,将衣服浸入,烧煮越三十分钟,保证雪白干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