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青春LIVE|找回属于你的少女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4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一部刷遍朋友圈的台湾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刮起了一阵青春少艾的“初心”风。
属于你的少女时代

那时的我们,都有自己的偶像明星,那种喜欢和崇拜是这么的简单和单纯。

学校的篮球队里,总有一个阳光帅气又正能量的校草,让所有女生为之陶醉,平凡的女生对校草喜欢的也只能是默默地守护,但是我们经常会想着TA到底会喜欢怎样的女生。

我们身边也会出现帮其他男生追校花的剧情,还要帮他们剖析女生的心理: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接触多了,原来在你们之间,也有了一种说不清的情愫,像青春一样青涩。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青春,这个已成为90后过去,95后现在,00后未来的词语,经历TA的人可能会无所顾忌、热烈奔放、忘记羞涩、拥抱甜蜜;然而错过TA的人可能会在经年之后追忆那段青春有悔,因为没有拥抱过从懵懂无知到爱意满怀的日子。

Our Time
我的少女时代

每个人记忆中的少女时代都有着各自的色彩,是清新淡雅,娇柔可爱,或是神秘浪漫。找回少女时代的自己,守住初心。 


▲轻生活冬日恋歌系列/百货专柜有售

简约的造型,搭配素色的镂空雪花,如同冬日里那场初雪,那让人刻骨铭心的青春爱情,唤醒你最温柔恬静的一面。 


▲轻生活曼妙风情系列/百货专柜有售

青春是色彩的碰撞,个性独立,时刻展现着最美的自己,立体印花设计,瞬间变成最俏皮时尚的女生。 


▲轻生活趣味小象系列/百货专柜有售

多彩印花的调皮小象是你的专属特性,我们享受精力充沛的时刻,去发现身边有趣的事情。

在一去不复返的年代,只有青春的初心可以坚守。到轻生活找回属于你的少女时代色彩,找回属于你的青春。
剧照摘于网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