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澳恬:祝贺母公司奥飞动漫举办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6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生命在于运动”,这对上班族来说都变得有点假大空了,也很少有人做到坚持锻炼,可奥飞动漫公司却积极贯彻了这句话,将员工从办公椅和电脑面前解放了出来,感受了一把运动带来人身心的舒畅感。阴雨了大半个月的天气终于迎来了放晴,就在昨天下午,广州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集合旗下的澳恬、奥迪双钻、和澳贝玩具等子公司,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奥运会”。

如今,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但热情不褪,再让我们感受一下用相机记录下的澳恬童装代表团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吧!

首先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各种富有创意的方阵了。有穿着民国服饰,再现文青风采的衣酷文化队;有充满动感活力的名扬四海队,有套着方形马赛克抢尽眼球的坚不可摧队;还有戴着头盔、面具很有神秘气息的铁人队……这是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赛场,每个员工都有彰显自我的机会。

属于澳恬专场的动漫秀,完美再现了动漫形象,赶快和“喜羊羊与灰太狼”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你以为运动会只有跑步、跳远这种又累又无趣的活动?不,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运动也变得有趣起来,充满年代感的滚铁圈游戏,有没有勾起大部分80后的童年回忆?哎呀,铁圈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

我不是虚胖我是strong,是体力也是智力的比拼,变胖了之后的自己怎么就使不上劲来呢。

紧跟潮流,《花儿与少年2》里的枕头大战也被搬来活学活用,被打得晕头转向的同时,压力与烦恼好像被漫天飞扬的棉絮带走了。

这已经是奥飞动漫办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的时候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又给身心来了一次“排毒”和“净化”;每一个员工都是企业不可多得的财富,关爱员工就等于给企业创造新动力。一个用心为员工着想的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也一定是一片光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