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穿显瘦 显瘦羽绒服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6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风凛冽的冬天,大雪纷飞,透心冷意,羽绒服成了大家衣柜的必备品之一。毕竟,有谁比羽绒服更抗冻更轻便呢?但是,羽绒服往往给人以“臃肿”之感,使时尚达人懊恼不已!

小柏这期就来说说,羽绒服怎么搭配才不臃肿,怎么穿才能在保暖的同时又能保持美哒整体!

小柏此套大牌订制的羽绒服:轻薄型含90%国标的白鸭绒,保暖效果一流。内里4层里料加固,彻底杜绝跑绒。下摆荷花边短毛领+蕾丝雕花设计,把时尚柔媚与实用大方相结合!‘’衣片分割‘’设计感十足。精湛的衍缝工艺,亮面轻柔面料,绝对精神干练。搭配红色闪钻红色短靴,显瘦又显高。

辣妈可尝试以下两种搭配: 亮眼的印花单品短羽绒,是打破秋冬沉闷氛围的亮晶之笔; 搭配裙装或者裤装皆可,简约纯色单品选择尤为推荐,繁简层次,吸睛又不失时尚气息; 黑色碰撞亮色红色短裙,释放俏皮少女活力。冷时可加套黑色天鹅绒丝袜,修饰美腿。

时尚辣妈还可以用长款羽绒修饰完美身形,搭配毛衣、小脚裤,显得下身比例修长显瘦,踝脚靴,可以从脚的视线拉长腿长比例,同时展现时髦都市格调。

快加入小柏爱美“冬缤纷”行列,让你的冬天不‘碍’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