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新品| 偶尔率性与不羁——2015秋冬锡耶纳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5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腻了满眼粉嫩的马卡龙、糖果色,
不如试试以率性简约的装扮
来呈现别样性感的干练女人味!
POWERLAND于本季特别推出
2015锡耶纳系列手袋,
给予都市女性一个在凌冽寒风中
展现利落身段的机会。

锡耶纳系列手袋将优雅中性风格的魅力演绎极致。意大利古城锡耶纳著名的PALIO赛马节为POWERLAND设计师注入了本季手袋的灵感源泉。 

 锡耶纳(Siena)是古代意大利文化的摇篮,而PALIO赛马节是锡耶纳的象征,因此人们观看赛马就等于认识锡耶纳。

POWERLAND用精妙绝伦的设计风格和严谨细致的手作工艺,将手袋透过现代视角重新诠释意大利式的贵族品味。 

简约流畅的笔直线条勾勒出经典的方正包款,彰显中性的帅气风格。主体视觉上,甄选的PLD压纹牛皮未经任何人工涂饰,旨为保持皮料最天然的外观与纹路。

▲ PLD锡耶纳系列 英格丽德INGRID手袋

温暖的经典棕和典雅的黑色是这个凉意渐剧季节的最好搭配,轻松搭配各种装扮,提升整体气质。 

保持率性优雅的同时,该系列包袋还具备实用的多样功能。三格内部结构便于小物的分类收纳,两侧独有的拉链设计,起到装饰作用之余,亦可为包款扩充容量;

▲ PLD锡耶纳系列 凯瑟琳KATHERINE手袋 

赛马师手中的缰绳转化为包身经典舒适的圆形手挽,亦可配备长肩带变身肩背包,是时尚女性秋冬商务休闲的最佳选择。 

搭配推荐 

不同于T台的纷繁高调,漫步于都市街头的时髦女郎只需一个简单的基本款造型,加上全新的PLD锡耶纳系列手袋,沉稳大气亦不失精致格调,营造出独一无二的率性不羁气质。
新款手袋于2015年11月下旬起在POWERLAND各大精品门店有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