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线上热销男装品牌:BINBAO宾豹男装 宾豹旗舰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23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消费习惯,逐渐从实体店向线上转移。线上旗舰店购买,要比实体店划算,且质量一样有保障。所以,线上旗舰店已经成为了各大品牌的主战场。当然,我们线下实体店也是需要一点点的拓展,毕竟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钟爱实体店购买的方式。 

作为家庭顶住的男性朋友,以前并不是那么的追崇时尚,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时尚大军中每每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在这个初冬时节,型男们一般身穿一件呢大衣就可以帅气出门了。宝石蓝,作为蓝色系中的一员,高冷范似乎是它们蓝系家族专属权。但是挺括的版型,内搭上衬衫+领带+休闲裤+皮鞋,就可以让型男有型出门了。 

宝石蓝,会让你有一种绅士的味道。但是梦幻蓝则会让你有更多的成熟范,大叔级的魅力,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拥有的。中长版型,内搭衬衫+马甲,这种穿搭暖暖的有型。想必会有很多型男朋友都会效仿吧?如果你身边没有宾豹男装实体店,那就到线上搜索宾豹旗舰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