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十大羽绒服品牌是哪些? 双十一天猫女装品牌旗舰店羽绒服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11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又是羽绒服的季节,你知道十大羽绒服品牌有哪些吗?就让小编来为你列举吧,还有2014最新羽绒服款式搭配,不仅让你知道羽绒服品牌还让你了解羽绒服该如何搭配才吸睛。

十大羽绒服品牌

1 波司登-冰洁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羽绒服品牌,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

2 艾莱依Eral (中国名牌,羽绒服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艾莱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雅鹿(始于1972年,中国名牌,十大羽绒服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雅鹿集团)

4 鸭鸭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羽绒服十大品牌,江西共青鸭鸭集团有限公司)

5 鸭宝宝YBB (1997年哈尔滨,东北大型羽绒服企业,哈尔滨鸭宝宝羽绒服饰有限公司)

6 雪中飞(中国名牌,十大羽绒服品牌,环境标志产品,江苏雪中飞制衣有限公司)

7 雪伦Sharon (羽绒服十大品牌,美国独资羽绒服装行业领跑者,雪伦国际时装有限公司) 

8 红豆Hodo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羽绒服品牌,红豆集团有限公司)

9 千仞岗(中国名牌,羽绒服十大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千仞岗集团有限公司)

10 雁皇(羽绒服十大品牌,于1958年,上海名牌,上海雁皇羽绒服制品有限公司)

了解了十大品牌羽绒服我们来学习下羽绒服的搭配,十大品牌羽绒服固然是要了解,但是淘宝才是王道,淘宝销量领先前四店铺羽绒服款式搭配。冬季羽绒服穿起来会特别的显胖,该如何搭配才能显瘦呢?小编这就带你来看看显瘦羽绒服搭配吧。

韩都衣舍:正在迎来的双十一让冬天瞬间的升温了,凌晨就开始购物的亲们现在是不是已经满载而归了呢?那就让小编来介绍下淘宝销量排行榜第一的韩都衣舍羽绒服搭配,韩都衣舍韩版2014冬装新款女装拉链直筒连帽加厚羽绒服款式,个性不规则的拉链设计版型也是超显瘦的,而且双十一也是有活动怎能不是爆款呢?这样一件直筒的羽绒服内搭一件米色针织衫也绝对是好看的。

依衣库:天猫双十一明星强强联手,依衣库品牌陈坤和倪妮亲历协助,倪妮身穿薄款依衣库羽绒服,正是这个季节最适合的,浅蓝色、黑色和粉色背心,三种不同款式内搭都可以用薄款连衣裙针织衫来搭配,这样的穿搭绝对是显瘦至极。

ONLY:ONLY冬新连帽鸭绒中长款羽绒服,在ONLY天猫旗舰店可以直接搜索这个品名,这款羽绒服有两个颜色黄色和红色两个颜色,如果是本命年不妨选择红色,黄色一种亮眼的颜色,版型也是比较的显瘦,一件只有两种颜色拼接的羽绒服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会更加的帅气。

VERO MODA:趁着双十一给自己买一件品牌羽绒服,这样会很划算哦,VERO MODA几何印花立领螺纹短款女羽绒服,通身几何撞色印花面料,立领螺纹领口,螺纹袖口,防盗一颗扣暗袋,合体版型,实用绒里直插兜的版型,短款适合各种体型的姑娘,配上一条红色短裤效果绝佳。

双十一背后不知道有多少败家的娘们,但是你们败家败对款式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