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odystyle全新形象品牌旗舰店深圳KK ONE隆重首发 你不来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1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5.29号,Bodystyle在深圳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隆重开业啦! 隆重开业啦! 隆重开业啦! (这么开心的事情当然要多说几遍了~)

烈焰红唇,俏皮波波头,整个店面看过去就是一个性感女郎的专属时尚内衣秀,隐藏在体内一股莫名的洪荒之力蠢蠢欲动,咱去”窥探”一下呗。

从Bodystyle的logo波波头出发,整个店面的设计色调主要是黑色和玫红色,光鲜亮丽永不褪色的潮流代表,在这里可以满足你对性感的所有幻想哦~

不同款式风格内衣居家服在独具匠心的陈列下尽显风韵,店内随处可见的红唇点缀凸显Bodystyle的大胆性感路线,女人的内心都住着一只野性的猫,拥有一套独特性感内衣才能召唤出深处另一个自己。

在Bodystyle开业这几天,指定款内衣188元一套。消费即可成为Bodystyle布粉俱乐部 VIP,并享会员折扣。

偷偷告诉你,这么多诱人福利,可不是经常会有的。这个梦幻的小房间就是我们Bodystyle的试衣间了,红色门帘里面发生的一切都是我们的蜕变。“魔镜魔镜,世界上最性感可爱的女人是谁啊?”还不快到布迪来看看?

Add: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京基滨河时代KK ONE二层215号

Tel:0755-84514151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