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立领外套搭配 男士小立领外套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11-23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想要有精致的穿搭,男人的衣橱通常不会出现非常亮眼的颜色,例如花花绿绿,都是非常深色的颜色,这样的衣橱比较简洁,而女生的衣橱不要太花哦,各种颜色,不过也有只有黑白色居多的女生衣柜,例如就是小编我。男人衣橱里可以没有几件衣服,但是那些衣服必须是要各种场合都有的,沙驰男装小立领外套搭配,精致男士从秋冬小立领开始。

小立领外套款式,这款颜色有点暗红色的颜色,也算是深色系一种稍微亮一点的色彩男士们可以选择哦,内搭一件蓝色衬衫,有点牛仔的色彩,非常亮眼,衬衫可以选择亮眼一点,外套可以穿深沉一点。下身搭配西装裤也很显男士魅力哦。

男士呢子外套搭配,呢子外套比较的厚实,也很保暖,而且没有羽绒服那么蓬蓬的感觉,有点西装的版型穿起来也可以当做正式场合穿,内搭格纹衬衫+条纹针织衫,即有韩国欧巴的范也可以正式场合穿搭,就是这么任性,男人的衣橱赶紧准备一两件小立领外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