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11.20“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第二辑· 盛典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3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明晚,由COBO与《女报》杂志社合作举办的2015年“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将于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盛大启幕。COBO全球首发新品与35位深圳杰出设计师的灵魂作品,齐齐为深圳特区成立35周年深情献礼! 颁奖礼地址: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汇聚深圳时尚界领航人物

COBO掌门人周和平先生以及深圳近百个时尚品牌的代表人,都将出席本次颁奖礼,盛典现场将为七位来自不同行业,在公益事业、生活美学、创新设计等方面为深圳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颁奖。
原创设计献礼深圳35周年

本次盛典邀请了深圳35个原创时装品牌,以“深圳35周年”为主题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明晚,盛典现场,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师们,将用他们独特的审美视角与灵魂创作,为深圳这座“设计之都”呈现百变女性时尚,用他们最美的作品回应这座城市的自由精神和包容气度。 


揭开COBO全球首发手袋的神秘面纱

COBO手袋以“立体编织”、“双面袋”等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树立不可复制的品牌形象,更以时尚设计与实用理念赢得世界各地时尚国家和先锋城市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在明晚的颁奖盛典上,COBO全球震撼首发的神秘手袋也将揭开面纱,与35位重量级设计师的灵魂作品,齐齐为深圳特区成立35周年献礼! 


海滨花园与流动盛宴

据悉,盛典将以西式晚宴的形式进行,会场环境由国内知名花艺大师曹雪以“花园”为主题设计。届时,以”明星衣橱“为概念打造的花艺艺术装置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娇艳的鲜花衬托出的精衣美饰,将是怎样动人的展现,大家拭目以待!


活动现场,将有6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对于盛典实况,COBO官方微博明晚6点开始也将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