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逗龙王子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即将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热潮虽然已经过去,但惊喜却从未停歇,逗龙王子童装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即将于本月16号在杭州下城区东新路828号隆重举行啦!届时将会有各大分公司股东、加盟商、行业精英等盛装出席,更有浙江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主持,共襄这一场盛大的庆典!

就好像小池塘里的鱼是长不大的一样,一个企业想要有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扩张体系让自己游到大池塘里去,杭州逗逗龙服饰有限公司的团队们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才决定将公司的运营中心从萧山搬至杭州江干区,势必要将旗下的逗龙王子童装品牌打造成服装界的名传优品。

鲜衣怒马,翩翩少年,2016年9月,逗龙王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团队集体来到了杭州江干区九环路服装基地财通控股大厦扎根,经过了金九银十的成长适应期后,一起迎来了全新的11月,也迎来了公司成立三周年之喜,因此,公司决定于11月16日在杭州下城区东新路828号(东新路与石祥路交叉口靠近中大银泰城)杭州石祥瑞莱克斯大酒店隆重举行乔迁之喜暨三周年庆典活动,与各分公司股东、加盟商和行业精英共享喜悦,并将全天全网为大家现场直播!而为了让庆典更加有声有色,逗逗龙服饰有限公司还邀请到了浙江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主持庆典,想知道TA是谁吗?11月16日,一起来现场揭晓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