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好看的关键是什么? 选对鞋子很重要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8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出优雅,走出时尚;这个冬天,一双精致的鞋履代表的不仅是优雅的绅士形象,它更是一种对于卓越生活方式的致敬,从而完美的诠释了当代绅士的生活艺术。

1、商务优雅-系带鞋

随着西装穿着场合增多,系带款的正装鞋,也越来越受时尚男士的青睐。一些特殊工艺的处理,如压花、激光冲孔等,让喜欢注重细节的职场男士个性彰显。

2、商务正装-西装鞋

传统≠老派

正装与西装鞋的完美结合,为你打造更为现代感的造型;西装鞋流畅的设计感,搭配套西效果更简单利落。

3、时尚随性-乐福鞋

“一脚蹬”的懒人鞋中最受欢迎的必须得属于乐福鞋了,让它成为时尚标志的,是它对于着装的要求。并不是一定得正式,反而休闲式西装与牛仔裤的组合更让人显得有品位。

4、舒适百搭-休闲鞋

休闲鞋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舒适百搭,让你在服装选择上有更多的自由空间。而颜色上更是让你选择多多,让原本枯燥无味的冬日增添活力。

5、潮流达人-皮短靴

如今,皮靴已经不再是机车男的专利了,它只是帅气有型的代名词,一款简约大方的皮短靴,是潮流达人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

【资讯】莱克斯顿2015秋冬季新品华丽上市,国际时尚,超值拥有,欢迎光临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