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衣服适合作为男士的打底内搭?卫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8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可以说是同时在男装市场和女装市场都混得有模有样的单品之一,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它都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把穿着者衬托得更为时尚有型,那就一起来看看李蕾斯适合做内搭的卫衣吧。

说到男性最喜欢的颜色,黑色说第二,想必没有其他色彩敢称第一。既然如此,这件黑色卫衣怎么样?内加绒的处理,刚好很适合现在这个温度穿着。合身的剪裁,既能凸显出男性挺拔的身姿,又使它可以成为更服帖的内搭。胸前看似凶神恶煞的狗狗图案印花添加,一下子提升了整件衣服的质感,看起来有趣又有型。老实说,卫衣一般来说都大同小异,但就是让人不能放下对它的喜爱。

这件卫衣的出挑之处就在于运用了酒红色这样抢眼又不高调的颜色,胸前的印花也更为含蓄,仿佛在自我宣告:我的精致品味不是为了‘显摆’的。

以上两件卫衣都很适合再内穿一件衬衫,既增加配搭的层次感,又增添保暖性。衬衫的选择凭个人喜好就行,一般不容易出错。在外套选择方面,无论是呢大衣,还是羽绒服,或者是夹克衫,都能与卫衣相搭,让男人从内到外,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型男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