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在湖南长沙吗 艾金莎入驻湖南长沙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广州的天气就是千变万化,昨天明明是冬天,今天却是夏天了!在这个时间点,可谓是“冬日暖阳”!尽管天气再怎么变化,都改变不了艾金莎对客户的热情。

据艾金莎内刊记者报道,11月14日艾金莎内衣连锁迎来了湖南长沙望城的两姐妹,董宇和董欢来公司考察并成功签约了。据了解两姐妹经试穿和详细了解艾金莎的实力后,一致认可艾金莎!并称:“艾金莎文胸品质和上身效果都很好,而且性价比高,同等价格比我们身上穿的好多了。而且公司的实力让我们很有信息经营这个店铺!”在这里,小编要感谢董小姐两姐妹对公司的认可,同时也预祝生意兴隆,相信艾金莎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加盟艾金莎内衣连锁,不怕你“0“基础,就怕你有得学你都不肯学!再好的货也要遇到识货的人,再有实力也要遇到懂行的人,既然你都不懂,又不好好学,那一定会吃亏,小编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因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