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总是穿得不舒服?丢掉不合适的内衣来秀色可可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味追求形体上的美观,而放弃了最主要的舒适感,小编认为这是不理智的做法。胸部作为女性的第二特征,自然需要好好呵护了,先放弃款式上的美观,感受一下身体传回的直接反馈,问问自己,你的文胸真的穿得舒服吗?

很多女性觉得冬天到了,内衣自然也要穿得厚一些了,这样才能起到御寒的效果嘛。但小编认为,衣服的增多,其实无形之中就已经给胸部带来了负担,如果再穿上厚一点的文胸更加不利于胸部的呼吸,所以小编建议败入这件一款网纱材质的文胸,文胸上大大小小排列着的透气孔,能很好保证胸部的呼吸畅通,内里采用纯棉的透气材质,又给胸部营造一个舒适的生长环境,加上外形上也比较时尚美观,值得“剁手”哦!

很适合小胸穿着的一款内衣,运用了经典的黑色,看起来更为迷人性感,罩杯杯型上薄下厚的处理,贴合胸部,穿出圆润丰满的傲人双峰,再加上杯面绣花的处理,纽扣的修饰,舒适和时尚一键合并,你想要的它都有。(图片来源:秀色可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