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绝世好BRA入驻工业园仪式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6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5日,这是一个重大而特别日子!今天,大麦实业·绝世好BRA工业园入驻仪式暨明星见面会在大麦工业园隆重举行!大麦实业·绝世好董事长张三疯先生、绝世好法人代表任女士、绝世好总经理沈先生以及近 300名绝世好代理、600多名大麦·绝世好员工共同出席了盛宴,共同见证这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下面和大家一起回顾当天的庆典热点。

【工业园入驻仪式进行时】 20151115日,绝世好BRA入驻工业园仪式隆重举行。绝世好领导、绝世好代理、绝世好员工1000多人济济一堂,共襄盛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启动球盛放的那一刻,代表着大麦实业·绝世好BRA正式入驻工业园。新起点,新腾飞,绝世好BRA正在开创着属于自己的绝世未来。

【“绝世好创客家园”APP分享会】

3:00PM,在大麦实业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绝世好创客家园”APP分享会如期进行。

绝世好人气讲师邓老师为代理们讲解“绝世好创客家园”APP的营销模式,跟大家分享这一个新的帮你赚钱的APP

台下的绝世好代理们都认真地倾听了邓老师的讲解,并开始思考现行的微商模式的转变。

邓老师突出讲解了“绝世好创客家园”APP的创新之处。这款APP的新就在于它颠覆了现行微商模式,带领大家进入微商4.0时代。

邓老师还提到,目前的手机客户端的庞大用户量正是微商APP崛起的重要支撑。我们非常看好微商APP的前景。这正是未来微商转型的必然方向。微商面膜已经面临困境了,作为一家良心的微商企业,绝世好此时推出APP正是保障各位代理利益的重要手段。

邓老师贴心地提示各位,“绝世好创客家园”APP是个集培训、销售于一体的APP,大家下载APP即可获得邓老师的培训课程。

 

【女神来袭,重磅签约内衣微商品牌绝世好 Bra

大麦实业·绝世好BRA工业园入驻仪式暨明星见面会现场,娱乐圈内当红影星、大众女神王亚楠小姐神秘现身,引发现场一片轰动!

女神在董事长的带领下走遍了工业园的每个角落,还跟代理们亲切合影。

期间,女神和内衣微商品牌绝世好Bra现场签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我们的女神正式进军微商行业,和绝世好Bra共创内衣微商新时代!

 同时,由于近期#我为绝世好代言#活动刷爆了朋友圈!看到这样的盛况,我们的女神也hold不住了!签约仪式后,现场调皮地举起“我为绝世好代言”手拉旗合照,为绝世好Bra代言!女神的热情感染了台下1000名粉丝,纷纷拉起旗子回应,现场欢呼声不断!

10周年盛宴,千人欢聚】

2005年,在同行质疑的目光下,大麦实业的前身——佛山市康丽娜内衣公司有限公司诞生于中国内衣之都——佛山南海盐步;从刚开始的名不见经传到后来成为内衣行业标杆企业;从刚开始的做外贸起家,到后来的品牌化经营,每一步都印记大麦实业成长的足迹。

10年风雨、10年的奋斗!目前,大麦实业集结许多国内顶尖设计师 、拥有近千名优秀员工、11层五星级工业园,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内衣标杆企业!

晚宴,为了给大家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安排了水鼓舞、爵士舞、桑巴舞等精彩绝伦的表演,更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美酒佳肴。美女、美酒、精彩节目,希望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晚上。

晚上9点半,大麦集团10周年庆典圆满结束!最后的最后,非常感谢各位赏面光临,一同见证大麦1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刻。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和信赖,大麦就没有今天的辉煌。希望在未来的N10年里,大麦·绝世好还有机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