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服饰“精工艺术”年度品牌活动即将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7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身走进九牧王泉州总部制造中心,见证男装“精工艺术”,畅游魅力厦门、观赏金门风光,豪华私人游艇、两百位名额……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男装品牌之一、向来情系消费者的九牧王,为它的年度品牌活动“精工艺术”之旅,提供了令人怦然心动的大奖。

2012年6月8日至6月17日,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招募大型活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步入6月,九牧王男装前后迎来“三喜”:男裤产品连续十二年领跑全国、上市周年庆,还有本月全国各地将纷纷推出“男裤节”。为了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九牧王推出丰厚大奖的感恩回馈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九牧王在全国各地指定店铺即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其中的“重头戏”是“精工艺术”之旅招募——4天3夜双飞大奖。活动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简单,顾客在店铺消费满1099元就可获得一张九牧王“精工艺术”之旅网络抽奖券,在规定时间之内登录活动官方合作网站搜狐网,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即有机会获得心动大奖。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天天接触服装产品,而走进制造中心现场见证精美男裤、衣服的诞生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品牌企业,九牧王的泉州总部制造中心规模宏大、技术一流、工艺精湛。此外,九牧王还是参与“西裤”、“水洗整理服装”等国家标准制定的主要起草单位。

九牧王在业内享有“男裤专家”的美誉,在男裤研发、制造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电脑全自动监控吊挂管理系统、电脑自动裁剪系统、全自动电脑控制铺布系统……规模、智能化生产是工业文明与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之一,九牧王等待幸运获奖的消费者前来探索精彩。除了领略“精工艺术”的行程安排之外,参与“精工艺术”之旅的消费者还将畅游魅力厦门,搭乘豪华私人游艇近距离观赏金门风光……

长期以来,九牧王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信赖,“男裤专家”、“专业好品质”已成为九牧王品牌的象征。截至2011年,九牧王品牌男裤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居全国第一,商务休闲男装综合市场占有率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今年3月,九牧王荣获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颁发的“中国消费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在今年的5月30日,九牧王迎来了隆重的上市周年庆。

精工品质与重视消费者需求,是九牧王男装稳健发展的重要原因,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更是品牌的出发点,所以九牧王总是心怀感恩、情系消费者;以丰厚大奖、诸多优惠来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亲身走进企业,品牌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将奏出一曲悦耳的感恩之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