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THETHING是什么牌子 THETHING 品牌介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9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天,小编收到读者私信问:THETHING是什么牌子?刚刚接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小编赶紧的在脑海中搜索相关资料,只可惜大脑储存有限,不得已还是要求助度娘。现在小编将自己整理好关于THETHING品牌内容呈现给大家一起分享。 

THETHING是什么牌子?它是一个比较具有潮流代表的潮牌。该品牌2005年上海创立,主要以天马行空的插画设计来凸显时尚之风。由此,吸引了一大批明星以及潮流人士的喜爱。据说在2011年品牌开始尝试全新的设计路线,成功的从街头潮牌中脱颖而出,从原先单一的产品线转向全系列产品线发展。这是一次质的突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现在我们再来说说THETHING品牌主要针对的消费群:据了解,THETHING主要是针对85.90后。作为最自信一代的年轻人,需要一个能够满足他们个性需求、生活方式等需求的服饰,然而THETHING将他们所想、所需求都囊括其中,用品牌的魅力尽情施展出他们对于时尚的追求。

接下来我们在一起看看THETHING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占比:THETHING致力于将“潮流设计”理念带入到中国各个城市,目前在中国十七个时尚城市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天津、杭州等都开设了专卖店,另外为了突出品牌个性化形象,还在上海、广州、哈尔滨等地开设了品牌概念店。不知道你身边是否也有我们THETHING潮牌店的存在呢?

在结尾处,小编再向大家小小的透露一下:THETHING还将关注点延伸至音乐、艺术以及时尚等领域,并将汲取到的讯息及意念转化为具有THETHING风格的设计! 对于未来,THETHING潮牌很有信心能够成为街头潮人们必败的潮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