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内地潮流品牌:Begins潮牌 周笔畅潮牌Begins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9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内地潮流品牌,小编我不得不提一下我们的BEGINS!这是著名歌手周笔畅、街头潮流意见领袖林子君及型格杂志主编程旸于2011年共同创立的潮流品牌,周笔畅兼任品牌设计总监。品牌正式成立之后,以北京为中心向各大潮流一线城市发展,在杭州以及沈阳等地分别开设了分店。著名歌手周笔畅由此也多了一个头衔:周总! 

对于一些大明星而言,也是在很多场所穿搭BEGINS。陈奕迅、何炅、EXO、方大同、陈珊妮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艺人都在不同场合多次穿着Begins服装或拥有至少一样单品。怎么样?备受这些大明星青睐的品牌,时尚指数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Begins作为一个在2011年刚成立的潮流服饰品牌,与北京潮流地标接轨的同时,也立志将青春、前卫、朝气、自我的生活态度和时尚主张注入到Begins潮流之中,让消费群能够在Begins潮流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每当有消费者进店消费的时候,Begins都会为其准备一个环保袋。当再次到店消费,凭借此环保袋每一件产品可以在原来的价格上减去20元人民币。Begins极力的倡导大家重复时候环保袋,环保人人有责,Begins从自身做起。

Begins不仅仅是有服饰,从2011至今已经与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开联名合作,先后有鞋类,饰品类、香水类、背包类包括水杯以及手机壳等等。潮牌的任性,我们不是很难理解。但是追求潮牌的任性,似乎是理所当然。你是潮牌粉丝吗?你喜欢的潮牌是什么,可以与小编分享吗?欢迎大家与小编一同来分享潮牌的各种动态哦。小编将在这里静候大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