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一家时尚潮牌女装店赚钱吗 加盟我爱巧克力潮牌品牌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7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在追求时尚,并且就算自己吃土也要剁手买潮牌,可见潮牌在年轻人的心里有多大的影响力。并且现在的年轻人是消费的主力军,在加上00后也长大了,潮牌更是市场需求量巨大,开一家时尚潮牌女装店绝对是2020年不错的投资选择。

相比明星自己开潮牌店,她们有自己的明星效应,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开一家潮牌女装店,一定要选择品牌比较大,比较有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加盟,这样有才会有更强大的品牌效应,让你不用愁客源。那么开一家什么潮牌女装店比较赚钱呢?小编推荐我爱巧克力潮牌女装。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I LOVECHOC是中国首个以青春街头时尚潮流为主的国内女装潮牌,用可爱个性和青春态度吸引每一位狂热粉丝。我爱巧克力女装采用舒适亲肤的面料、简约时尚的剪裁,兼具性感与可爱,甜美可爱风格中融合滑板、rave及hip-hop等多种年轻流行文化而成为新一代潮流Icon,设计上不断融入色彩、民族、印花等每季流行新元素,以活泼、崭新、及主动的角度透视美好,呈现广泛而丰富的系列设计。

ILOVECHOC凭着大胆前卫的创意及对潮流引领的执着,成功跨界合作世界多个著名潮流品牌,共同分享多元价值,不断迸发中国时尚圈的潮流热情,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和实力的女装潮牌。

开一家时尚潮牌女装店赚钱吗 加盟我爱巧克力潮牌品牌需要多少钱

哪么加盟我爱巧克力潮牌品牌需要多少钱呢?我爱巧克力是一个中档投资的潮牌女装品牌,前期投资大概在20-30,具体投资还是要看你所开店的城市,如果你想要进步的了解相关的投资加盟咨询,您可以在线留言,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解答您的问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